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哇粒咧

今天的我,
很忙。。。。呱。。。
国语节就给老师赶出去了。
因为我太吵了。
老师说:u boleh diam sikit tak? betul-betul dulan u~~
如果我再继续写下去,老师就会告我毁谤。
因为,根本没有这件事~~~~
·
是因为~~~~~
本小姐我~~~~~~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没有做功课。

·

·

·

·

·


你猜猜看~~~
猜中给你吃酸眉~~~
肉很酸的月眉~~
所以就吃眉的肉吧~~
·
·
本来没有酱早进班的说。
应该是说我不知羞,站在外面还要很爽酱。
我跟阿眉姐都没有feelllll~~~~~
厚脸皮到死~~==
·
·
·
老师有讲:kamu(我们) bagus~kamu tak sama seperti 4S1 tahun lepas, 2008
==
老师,不用酱来zat 我们的~~~
·
·
今天sejarah 老师没有来,
我们班又一团糟。
没有不糟过。
·
·
华语节:
我受不了了
老师这么弱
他们造反了
我们受不了
到底为什么
因为我们乖
因为他们怪
·
·
·
数学老师发神经
又给我们抄功课
·
·
啊~要出班找老师!!!
那个kem 罗
忽然间酱多人要去。。
又满人哦。
结果一下楼,
啊,撞到+math 老师
你们班没有老师?
古特,叫几个人来。
哦哦哦。
原来是派karnivel 的宣传单哇。
爽阿!!!又不用在班了~~~~~~
·
·
全校走透透~~~
·
moral节又给老师嘘。
整天都嘘我的哦。
哟~~~
我真38 。
=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
啊。。。。

对你的印象,

不多。

小小粒罗!!!

就是小小粒啰!!! (用你的口气写的)
小小粒啦!!!

印象就是form2有人跟你拿号码酱啰。

就是酱啰!!你还要怎样!!

你又不是很显眼~~~~~

哇哈哈哈哈哈~~~

直到去年,才跟你熟一点点。

可是还是生,因为我没有被煮过。

到现在,讲,玩,踩,什么都来齐。

哇哈哈哈哈~~~可是我还是很怕会弄断你的骨。。T.T

从豆腐,到龙虾,到羊扒,到叫鸡...哦,不是,到脚鸡黄。

再到现在的牛扒。

你通通==。

哈哈~

然而,我还是参不进anime啰!!

都讲参不进啰!!!

我知道,为什么你会将扁了。

被我踩到扁的~~~

经常讲你小你矮。

看你生气,其实是一种乐趣。

哇哈哈哈~~~

然后,你的样子你的形象,

货不对版的啊~~~~

你罗!!死龟酱废!!

若得罪你,对不起阿~~~~~

小小宁~~~~~

0 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