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@~不一样的冬天~@

为什么我说"不一样的冬天"呢?
原因就是这里再也不像往年的那样的气氛了
这里的气氛就像死气沉沉的感觉一样....
没什么人来看的~没什么留言~
竟然还有我~我这个懒惰猪...
也懒惰上来这个家坐坐了~
*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
好啦..不多说废话~
干嘛啊狗又搬家了~
变成包包家了~
真是很坏啊~尽然丢下我不管~
小心我怎样收拾你们~ hehee
*
还有那个鱼丸被谁吃掉了~
好久都没上来的????
*
大家都在说活动和camp的故事~
可惜我没有那些故事讲哦~
很抱歉~从电脑坏到现在~
突然停了那么久~应该是很多东西讲..
可是现在却......想不到!!!!
*
谁有 idea 来begin a TOPIC呢 ????

0 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