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得空?不得空?懒的借口

啊鸭我归来了。
得知阿狗跑路了,
以后我只好积极地写文章喽?
因为,没有了偷懒的理由。
·
·
曾发觉,有段时间,
提不起精神写部落格。
啊啊啊啊啊!!
因为平民我,非常之懒惰开电脑。
·
对不起哦,各位博友!
·
·
最近平民发觉自己讲话很不客气哇。
所以在接下来的文章,平民会一一地在这里写下对你们的感受。

·



你做我邻居,好像很可怜的说。。
一直给我骂笨,又给我踩,
又给我笑,
我想说,你脾气要不要酱好噢。。
谢谢你!
请你继续容忍我吧!
·
还有你很怕我上课睡觉被老师抓,
经常叫我醒来。
自己想睡却撑下去。
赞啊你!
·
以前总是认为,,
彦君就是那个乖乖的女生。
全部功课都做完的。
我今年才知道,
原来你也有懒惰的一面。
甚至。。。。你可以比我更懒!
(啊,不小心踢爆了添)
·
·
我经常都在欺负你。。
为难你,
对不起啊~~~
·
·
今天笑了你酱久,
我也不想的。。
因为。。
实在太搞笑了。
·
·
我从小学开始就欺负你啦。
经常向你借功课等等。。
这些我都知道~~
你教我功课时,
我总是心不在焉,
因为,
你讲话没有刺进我耳朵~
所以,,
请你以后讲话大声点!!!
也不要羡慕我洪亮的声音~~~

4 脚印:

SehFong SF 提到...

从小被欺负到大.

Callie 提到...

可怜~

[J]u[N]E 提到...

嗯。。
我也要好好谢谢你哦~
你虽然蛮"man"的,
可是哦,
你让我感动许多。
在那折磨却在最后一刻给了我很多乐趣的生活营里,
你,眉眉,芳芳,阿宁和我都挨了过去。
在我的第一天,我不断的想家,
不时也很想哭,
你告述了我,“一定可以的。我们全部都很想家啊!”
这段时间虽然是短暂,却很有意义。
谢谢你哦!
我想说是:朋友们,我们真的熬过了,而且第一次让我觉得很刺激哦。

[J]u[N]E 提到...

忘了,
你一定要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