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部落格的background

有谁知道要怎样换那个部落格的background呢???
那个"free counter"怎样放呢?????我不会~按来按去。。
那个"free counter"是view how many person got come wan~的咯~都不懂怎样?
有谁知道~快来告诉我啊~

本小姐有新的部落格了 ~大家有空。。快来坐坐~ ^^

3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把我加入妳的部落格,我就能幫妳了,要教的話,有點困難。

妳的新部落格在那裡?

Callie 提到...

不用麻烦~你只要大概告诉我怎样就能了。
我要自己test test 看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counter嘛~你只要click 人家blog的counter一下,然后一步一步custom 自己要的pattern就可以了~!^^ upgrade 自己的blog 很重要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