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不要!!!!!


不要!!!!
我不要这个部落格消失!!!!!
我不要!!!!!!
最多由我来管吧???
太多回忆了。。不值得册掉!!!!!
×
而且要我一个一个找回我的文章实在是太多!!!
我很认真的反对把“不一样的夏天”册掉!!!
who say dun wan this blogger deleted,
please left a comments here~

3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我支持把你們美好的回憶留下來。

bao shian 提到...

i support u too!!!!!!!!!!

Callie 提到...

Thank you ^^
*
but what will the owner say~
haiz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