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不要!!!!!

不要!!!!
我不要这个部落格消失!!!!!
我不要!!!!!!
最多由我来管吧???
太多回忆了。。不值得册掉!!!!!
×
而且要我一个一个找回我的文章实在是太多!!!
我很认真的反对把“不一样的夏天”册掉!!!

3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接受啦。。。
好好的管理你的城堡不是更好吗?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留下來作為一個回憶也好,畢竟能夠有緣一些寫部落格也不是那麼容易的。

還有記得把密碼給換了。

Callie 提到...

cant ~
this blog must continue~
no matter what happen...
this blog already become our memory~
cant say delete like that ~
let me incharge~
I will keep i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