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2

×恋爱时×

女:你爱我吗?
男:爱。
女:爱我几久?
男:直到太阳消失的时候。
女:不是一万年咩?
男:那个过时了。
女: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
男:因为我喜欢你咯!
女:哈!如果我是茶,你是?
男:我是热水。我泡你!

×分手时×

女: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?
男:有。曾经。
女:你又说爱我直到太阳消失的时候?!
男:没错。我心中的太阳已经消失了。
女:你又说你是热水,我是茶,你泡我的!!
男:现在是。你是纸,我是折纸的人。我把你折成纸飞机,把你飞掉!!



废狗的话:看过就忘吧。哈!

1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男生都这么贱...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