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

补习+生日+中秋

22/3/07星期六


今天一早就有补习了...赖了床才肯爬起来~有人会在心里说我很猪吼..(其实也是啦~)
第二个原因就是:
补习时间是从9点----------到五点半。。

哦呜。。很累达~


补习时间说长不长...说短就当然不会短啦!
不久就捱到“下课”.....一个人过~哦呜,又没东西做捏.....



接下来。。就看图说故事叭!!















××麦记之一个人的麦鸡(孤独)××
××吃完了,去附近的中国店看下有什么东东...结果...给一位马uncle误以为是工作人员?
(T.T疯鸭知道自己样子老嘛......)××


××猜看这是什么?猜对问啊狗拿礼物~=P××


××英文太无聊了,玩偷拍。哇咔咔咔咔咔~××



除了无聊...我就是受不了周公帅气的引诱...zzZZzZZzzz...........

还有哦...我是班上唯一的华人呃..除了跟隔壁那位友善的马朋友聊,
然后唔知做乜相视而笑...就没事做了~

(我跟她没讲话咧,酱都可以笑一餐 =。=")


还有,我知道.....我是知道的.....她已经爱上了我的.......













她很爱“抓”我的手...肉肉嘛,好抓点的......{=(00)=}


还有一件事哦....马族不是开斋节咩?
做莫有马同学喝汽水的?难道他们不能喝水,能喝汽水?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-晚上-


由于今天系我外公的生日....+提早过中秋.....所以我妈的兄弟姐妹都飞~回来了。

哇咔咔咔咔咔!
接下来就......不会为难你们看字的~~

看照!!!



-长寿面-祝公公长命百百百岁!!



吼吼~难得的合照~系麦很像谈判妥协的合照呃?哇咔咔咔咔咔~



-左:四公公 右:公公-(悠闲?哇咔咔咔咔咔)



-公公婆婆- - 拿到新数独书的公公-



mango ice-cream蛋糕+7支大蜡烛+八支小蜡烛(几岁呢?)+配角(月饼)



-老夫妻+豆丁-



-新灯笼-(幼稚?一点也不啦!!)




-嘿嘿~表妹的佳作-



-丑丑的疯鸭+靓女表姐(游街)-


哇呜~一天就这样过了~还玩到两点多才游回家捏.....



-疯鸭上-

7 脚印:

~!*JiNgJiNg*!~ 提到...

中秋节快乐咯!
呵。。^^
我要月饼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~!*jingjing*!~:
欢迎欢迎~
月饼有很多哦....
疯鸭吃到很饱~~~~
哇咔咔咔咔咔!!!
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!!

匿名 提到...

外公好健壯哦~@v@~大家都好孝順呢,真好!
上課偷拍,小心被抓到,要罰站~>v<
那間,是不是廁所?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哇,我也要吃~~~
中秋节快乐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伊伊的聪明妈妈:
咔咔~我安全回家,没被罚捏~吼吼!
你你你你你你!!你好叻啊!它的真实身份就是------厕所!
哈哈~礼物是~~~
游巴黎的池塘一周~=P


快乐可爱猪:
跟伊伊的妈去巴黎买巴黎铁塔型月饼回来吧吧吧~~~
咔咔咔咔咔~

匿名 提到...

你公公玩数独这么厉害哦??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祖仪:
是啊~~他做了很多的呃...我次次去看他,桌子都有很多-数独簿子-...(晕@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