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

我们来啦!!

我们开blog来干嘛?
爽。。
白痴。
开blog大吉竟然讲我白痴,唔吉利ga..
恭喜发财。
没舞狮滴?!
咚咚咚咚!!!锵~锵~锵~
吼。。白痴够了啦!!
我是白痴。你是啥???
俺是疯鸭但没疯鸭症的鸭。。全名疯鸭。(系唔系想打我?)
我想兜巴星你哦。。。得唔得啊???
唔得。。女仔人家点可以甘粗鲁?!观众要体谅下她吼~~教坏小孩子达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我喜欢。因为我是废狗!!!
癜够了,现在来正式的自我介绍啦!!!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
※※ 废狗 ※※ 没自传...只有自我介绍...

姓名 : 废狗
年龄 :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.....15岁的老狗
地址 : 小白家的隔壁的高级公寓
嗜好 : 射鸭!! 哈哈哈哈哈!!!
喜欢的东西 : 青蛙--- 暂时性...
讨厌的东西 : 会飞的昆虫 !!!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


好啦。。就酱吧。。以后有什么问题。。就问吧。。 嘻嘻嘻嘻嘻嘻嘻。。





-疯鸭-伟大的自传~~


××姓
××今年吼~你猜??我去年14岁..明年16岁..后年17~~你说叻?^^
××地址..你知道了我再告诉你喽!
××嗜好..玩!泼啊狗冷水.. (爽)
××喜欢公鸭..我不是同鸭恋!!
××讨厌看了blog又不留言滴兄弟.....


有问题不要问狗,她很废的...问了没答案的啊!!!(有眼的都看得见)

9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u 2 so funny...
paiseh,i lazy type chinese so use english beta
jia you oh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来射鸭打狗~~XD

你们两位都是女生??
怎么名字像两个男生??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minnydino:
你好哦~谢谢你大驾光临..
先喝杯茶呗~
嗯嗯...因为我地系~
『狗鸭超man二人组』。
请多多支持~(啪啪啪啪)

匿名 提到...

来支持你!
开张快乐~☆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caera:
你好哦~谢谢你的光临!
下次再来哟!
我们欢迎你们哦~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来喝茶滴。。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happypig:
欢迎光临~
由于本狗鸭blog店新开张,
各位要求的茶点都是免费滴~
要乜有乜,尽管叫呗~^^
谢谢~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h3ll0~阿汪§阿呱!精灵猴妈咪给你们支持支持来喽~恭喜开档大吉。。迟到好过没到啦!加..油~!加..油~!看你们的喽!!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??猴妈咪:
谢谢你的支持哦~我们会努力的!
你也要加油加油加多多油哦!^^
要喝杯茶吗?应有尽有~
欢迎下次再来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