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

气气气!

你们认识李吉汉吗?
喜欢他?
讨厌他?



李吉汉..是疯鸭的爱爱~~看不顺眼乱乱讲啊汉的人!
一直针对啊汉捏....什么道理嘛~

人家是有实力的捏...唱歌会走音咩...又讲啊汉的歌不好听.....明明自己玩针对,还要讲到头头是道...

受不了了!!!疯爱自己的偶像也不要损别人的爱爱嘛!!

说到自己的偶像几劲几厉害我都无所谓了.....怎么还要损别人的偶象?!


××疯鸭要借啊狗的 klia 送xx出国!!不要一直数落自己人+自己的国家!!
我们的马头是没用了点~偏心于马族 = ="

鸭族叻?狗族叻?wait slowslow baa~~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你们对这些人有乜看法呢?
喜欢李吉汉的兄弟,又怎么看呢?
不喜欢的啊汉的朋友,又怎么说呢?
快来告诉疯鸭吧!!

疯鸭愿意接收任何挑战!!啊啊啊啊!!!


-疯鸭上-

9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來看瘋鴨囉!打聲招呼!~^0^
李吉漢是年輕人的典范,是憑實力站(戰)出來的偶像、實力派歌手!我也是很欣賞他呢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伊伊的靓女妈妈:
(啪啪啪)
先送个掌声,谢谢你滴光临~
嗯嗯~超爱他呢~
迷倒各族的人可不容易捏.. ~。~

匿名 提到...

hohoho~~
我来看你啦~~
加油哦~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祖仪:
谢谢过来"瞧"下我捏~
欢迎你光临哦~^^

~**福尔摩斯**~ 提到...

Daniel还不错,但是有朋友说他娘娘腔。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大侦探福小姐:
难得马国飙出个优秀人才,
我们要感到骄骄骄傲哦~
娘娘腔唔系大问题~因为他........
“娇小”
哇哈哈哈哈哈哈~~

匿名 提到...

yoyoyo 我来拜访了 咩~
带你去寻找有机的爱~~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咩咩废扬:
欢迎光临!
来来,我带你去有机店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精灵猴妈咪又来喽~“爹妞”嘛..还蛮不错滴。。起码从一开始的不怎样到现在有一点“猩..腥..”Ou.. sollei 是 “星”味..还好啦!老实说我 emmm 都蛮欣赏他目前的真、诚恳§不骄傲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