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22

给我一张纸
我要把所有讨厌的、不爽的、不开心的
都写在上面
然后再拿去烧
不过
身为一只有智慧的狗
我是拿去再循环的
而且
公开焚烧会造成环境污染
关在房间烧会造成火灾
分分钟焖死己己
要三思
×
×

给我多多粒石头
要大大的
我要把所有我珍惜的人、我爱的人
他她们的名字
都刻在上面
然后再把它们好好地收藏起来
这会成为我一辈子
最爱的礼物
最棒的礼物
最珍贵的礼物
不过
谁对我不好
我会拿回有那人名字的石头




直到那人身亡为止
×
×

给我一只笔
要用深深的墨、擦不掉的墨
写上
你的名字
写上
我对你的爱
写上
我对你的情
写上
我对你的意
让那份心随着笔墨
透入纸张的表皮
再渗进你的心
若你把我的狗心当狼肺
我会
我会
我会
我会将你凌迟处死
然后充军塞外
半路途中酱你绑架
再丢你进咸水海
喂鳄鱼
×
×
我好想问
你喜欢我吗
我好想听
你给的答案
我好想懂
你对我的感觉
我也好怕
你拒绝我的心
我更怕
你逃避我
×
×
唉~~~~~~长叹

6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如果妳怕表白會破壞你們倆的關係,何不就讓這段情感隱形起來?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so cold here.........
yerrrr~~~~~

SehFong SF 提到...

祥:

我哪里会有胆表白……
狗胆酱小……
发泄下情绪而已……
哈……
**暗恋都是美好D~~


黄鸭:

找哔哔给你温暖啦。

[J]u[N]E 提到...

嘻嘻~
从实招来哦!!
那个人是谁?
你的白马王子是他吧?哈哈。。
干吗没来留言给我?

SehFong SF 提到...

牛姐姐:

那个人是……

才不要给你懂咧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J]u[N]E 提到...

嗯~
牛姐姐这称呼不太适合也..
似乎很老~
我却跟你同年而已呀!
哈哈..
我还是想知道啦~
不过,猜也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