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20

哈哈哈哈哈哈!!!
死病毒TROJAN成功被消灭!!!
我的电脑返来啦~~
我返来啦~~
大家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归队~~
×
×
大家很忙咩??
很久都没有看到大家上来了咧~~
去了那里~~
去了那里~~
×
×
懒惰猪!!!
我在叫你啊!!!
不要扮听不到!!!
你看你!!!
每天去了那里混??
去了那里蒲??
去了那里威??
真的是啊!!!
又不带我去哦!!!
哎哟~~
×
×
咖哩鱼丸!!!
你也是的!!!
给匿名tiap了啊??
什么??!!
给鲨鱼绑架??!!
真大胆!!!
杀掉它!!!吃它的鱼翅!!!
×
×
花痴平民鸭!!!
什么夏天长老??
唯老不尊!!教坏子孙啊!!
你看你!!!
不好好看着那只猪还有那粒鱼丸!!!
变成现在那只猪不懂去了那里混蒲威!!!
还有那粒鱼丸!!!
竟然给鲨鱼绑架??!!
×
×
哎呀~~

4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谁讲的哦。
我有来看达,只是平时花痴了点。
长老要出声的咩?
一个眼神都可以了啰。
`
忘了帮啊猪请假。
她电脑烂了。
不能上网。

SehFong SF 提到...

混蒲威到电脑烂了??

匿名 提到...

ya la
that one fish ball so good tiap
sedap oh

Callie 提到...

我回来了~
原来我休息一整子(一个月没上网)
怎知道那么多人在讲我偷懒~
我没有啊~我现在不就回来了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