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休息时间。。。

嘻嘻...

偷偷跑来上网了..
最近在我和朋友身边发生好多事噢...
我自认一直都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很好的..
可是这几天因为担心我的朋友,还难过了整天叻..
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呢!
幸好过后都没事了...

但是过了不到一天,
又有另外一个朋友发生事情了..
这次的还更难解决啊..
真的是...
在这里要慎重告诉大家!!!
有些事情,不知道比知道还好...
这是一个朋友回来的..

最近家里也出了少少事情,
但是没关系,
我会很坚强的。。
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问题等着我去解决呢..

啊!!
忘了我还没洗澡呢!!
今天就到这里了...
还是那句....
祝大家考试顺利咯...

2 脚印:

HauHui 提到...

不要不开心啦……乘着这个假期去relax一下~不要这么大压力噢……

Callie 提到...

对啊~我知道啦~
作为朋友在身边默默的支持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