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I'm back~

我回来了~
我回来了~
发霉了那么久终于有的上网了~
*
来~我告诉你们啦
我电脑和moderm在劳工节(5月1日)前一天~
被雷打到(他们说的啦)然后电脑和moderm都开不到~
就这样就坏掉了~~!!!!!
*
那天都没下雨..打雷第一~....结果就这样坏了~
我当时又没开电脑~haizz...算我bad luck T.T
然后呢...就拿去修理咯~
*
又面临考试~考试期间就是没的玩电脑!!!!
我不爽~可是也没办法...电脑坏到那样...
然后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 ^^
这是值得开心的
*
我回顾这个夏天~
我发觉到...啊狗..啊鱼丸都说我偷懒~不知道跑到哪里的???
是不是没有我在这里是不能的??? 哈哈

好啦~今天写到这里啦~ ^^

0 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