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24

在5月24到27号。
我去了吉兰丹的生活营。
从那里回来之后。
整个人都升天了。
哈哈哈哈。
·
废话不多写。
直接看照啦。
·
·

·
这是他们的布景。
>星洲日报《学海》吉兰丹小站主办
>第八届红红太阳生活营之快乐的奥秘
·
·

·
这个就是该校的礼堂。
虽然风扇有很多。
可是还是会焖到你晕。
站在窗口旁边更凉。
·
·


·
这是俯瞰图。
·
营地是在吉兰丹独中。
(什么名…我忘了…不好意思…)
它是位于Kok Lanas。
·
那“食堂”二字是用花草剪出来的。
很Yeah。
·
旁边就是用餐的地方啦。
(蓝色屋顶的下面)
·
·

·
这个就是站在旁边拍的啦。
那些动物形状的也是用花草剪出来的。
非常Yeah。
可以骑在上面。
不过要等没有人看到的时候。
为什么??
因为会给校工骂。
丢脸就不好咯。
·
·


·
这个是跟我们宿舍同排的厕所。
很肮脏的~
蜘蛛丝和壁虎尸又多呐~
·
所以。
我们都是选择在楼下冲凉。
起码干净点。
哈。
·
女厕所隔壁就是男厕所。
女宿舍旁边就是男宿舍。
·
哇料~
赶时间都不敢在宿舍里换衣。
给男生看到就乜都毛了咯。
(虽然人家未必想看。可是还是不好啦~)
·
·

·
大家猜猜看这张是什么照片?
·
是牛群啦~
·
是不是拍到很有艺术??
哈。
·
在那边到处都是牛。
牛牛牛牛牛。
所以。
生产出来的米田共也特别多。
·
所以走路也要跳着走。
不然。
踩中就阴公咯。
·
·

·
这个就是整个营的重头戏。
营火。
·
虽然营火把周围的温度提升200度。
但是营员们的体内的温度是-2200度。
所以。
·
-2200+200=-2000度
·
当时的气氛是冷到极点。
·
大家顾着避牛牛的米田共都毛mood了咯。
怎样high哦…
唉~~
·
·
·
·
×这次的红红太阳营只有大约70个人参加。
×工委人数就只有营员的一半。
×玩水战的时候是最爽的。大家都湿湿。(虽然我是干的)
×膳食组骨特。食物好好吃。
×手语表演那边。很多营员怕丑。他们不跳。
×恐怖寻宝那边。那棵树吓我。
×冲凉的时候。次次都是我最慢。
×用餐的时候。是我们最吵。
·最后一天跳手语的时候。他们竟然cut掉我们的歌。我很不爽咯。然后
·换成一首听都没有听过、表演都没有表过的歌。怎样跳?!
·工委己己都不会咯。怎样教营员跳。
·
离营过后。
我们几个就和淡属的学记去KB的KB Mall。
那里粉多马先生和马小姐的。
跟关丹的Megamall差不多一样。
只是那边华人东西少。
·
还有。
我们在里面看到宠物店。
我第一次看到mall里面买卖宠物的咯。
卖猫~(没有卖我的同类。不然。我扭断那些铁笼救它们出来。哈)
还有卖苍鼠、蜥蜴。
·
本来是打算在28号下午才回关丹。
买不到车票。
所以就在27号大约10点。
我们就带行李走人噜~

5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看起来你们那边的工委好像没什么提到哦~
那我觉得淡属的厕所 比较clean~
可是他们那边的padang很美哦~
那些牛是真的啊????

Yyein 提到...

哇!!
草地上还有‘动物’叻。。。
真的很yeah咯!!
如果我们学校有的话我肯定赖死不走了。。哈哈

SehFong SF 提到...

猪:

跟那边的工委合作蛮愉快的。
那些牛是真的。

鱼丸:

那边真的很yeah。
又大咧。

Callie 提到...

wah~so cool ^^

allaboutattitude 提到...

mmm. memories of a beloved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