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蛋糕3

wakakkakka~今天神经线又发作了....
要开学吗~开学时就不太想弄蛋糕~
所以今天就有弄蛋糕咯..
*
*
今天我做的蛋糕是"marble cake" ...spelling大概是酱啦~和之前一样的蛋糕来得...
我妈说要做几轮基本蛋糕先~由于我妈很忙...
*
*
所以今天蛋糕我一个人亲手弄的~wakakkaa. ^^
今天弄的有放orange juice and coco粉~效果Ok ^o^
*
*
哈哈...还是同样的~都说我功夫才从基本开始~
可以吃已经算好了~同样的还不能见人~哈哈
*
*
今天也弄饼干..."easy biscuits"喔~骗人的~哪里容易!
蛋糕还容易啊~那个饼干弄了几个小时~我妈帮忙弄一些~
我怕怕弄饼干...我弄蛋糕算了 ^^
*
*
不是炫耀自己会弄蛋糕...也是一时的兴趣弄蛋糕而已...
我弄的也不好吃的~哈哈 ....
所以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哦~

2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慢慢來,日後做個蛋糕給男朋友,擔保他不會離開妳。

等妳的蛋糕可以見人的時候,記的讓博客們嚐嚐。

加油!

Callie 提到...

谢谢...我会努力的...
可是因为开学了~所以日后没那么得空弄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