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reopen school~

今天弄的蛋糕好吃哦 ^o^
*
*
*
最近在学校的日子很无聊....要上课了~
平民鸭和啊狗都读第一班~我们就没时间聊天了....
*
我读第二班,可是我班的人就没那么熟...结果就没什么话题谈~
*
*
最近大家都开始补习了~我还没开始补...
只听到他们说"补习...补习....补习!!!" 你们不烦,听的人都!!!!!
*
*
近乎我班的人很担心应付不来学业...我也一样... T.T
明天就要开始stay back了~ -.-

6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感覺妳還很空閒嘛,有時間弄蛋糕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heyhey~me 2!!
its annoying u noe?!
every1 asked me...u noe wer got bio teacher??
i told them liao...
i dono idono i dono....
still got other ppl ask me!!
ding nia~how i noe!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yalorh~~try 2 get closer wif ur classmate lorh~~
i dun like my class actually...
haiz~miss laz yr's class....

Callie 提到...

Ya loh~they always say tuition!!! tuition !!! tuition!!!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巧克力猪吖~
你好像弄了好多次蛋糕了喔…
没有进步咩?几时可以请猴妈吃啊?

Callie 提到...

当然有进步啦~哈哈

HauHui 提到...

加油哦~~我相信你可以的!!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