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开学来临咯~

我打算进4s2~可是我的Sains get B ...
好彩我可以进到4s2~ T.T
*
疯鸭和废狗由于两个是"死党"..所以就一起进4s1...不理我了....
*
今天是有点紧张...怕怕进不到要的班...好彩还进到想要得班..hehee
*
这些不是重点~重点是今天的周会(assemble)...
为什么"周会"是重点呢???因为我校来了一个新校长~
叫什么名啊~我不太记得哦~下次才告诉你们吧....hehee
*
*
他说我们唱国歌,州歌和校歌...唱到要死要死没有力酱~可是唱 hip hop 却很大声....
然后就说这里的disiplin会有一些改变...他在其他学校也是这样的!!!
校长说:
- - - 那些头发变颜色了...也许因为晒太多太阳..回去马上染回黑色...
- - - 那些头发太长(男生)等下去pejabat,然后penjaga送回家,剪了头发才来学校...
- - - 去年(2007) 的 pmr 成绩退步了...
- - - 不只是这样...Form 3 和 form 5的半年考和大考如果全科及格就有奖赏拿~
,如果老师的学生达到80%的及格老师也有奖赏... (我不懂我有听错吗?!可是为什么没有form 4???

- - - 初中一有六百多位学生~所以有谁不要读书可以去办公室(pejabat)拿sijil berhentian pelajaran...
,然后去发展自己的专长~不然有谁不要读这间学校可以转校~
(拜托~ 校长不是应该鼓励他们不要走吗~干嘛还鼓励他们走呢???)
*
这个有奖赏拿~那个有..这样的办法不懂有效吗?可能我们的国语和英语差~所以要用"奖赏"来鼓励我们吧~哈哈
*
~我们就看下他的办事能力如何吧~ ^^

3 脚印:

Yyein 提到...

哇...你酱专心听校长说话的..
我啊..校长讲酱久,我就讲酱久..哈哈...

Callie 提到...

不是注意啦~你们坐别的地方...没人陪我谈天~哈哈

HauHui 提到...

校長叫梅花棍》》Moy Wak Loon....
哇哈哈哈!!
不要跟人講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