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

最近

你最近不说话~~
怎么了~为什么~
·
好好,,不玩了~
进入正题。
最近~
平民鸭都没有睡饱!!!!
哇唠耶~~
功课一箩箩~
拖延再拖延。。
拖延又拖延~
毛觉吼训。。
累死了!!!
·
对老师的意见:
est-老师多多事。要找theme的article.
physic-有点要学生教她酱的感觉。(实习老师)
不懂以后会不会因为我们这班学生让她痴马根。=.="
chemistry-狗投诉他讲话很小声。 <其实她更小声>
bm-很yimjim咯~
讲:你一本簿子,要用蓝笔就整本用蓝笔。
很乱咯。嘿呀~而且还要七本长簿子。
虽然我懂他是出于好心。
bi-很少进班。
biology-基本上,她讲课我都不明白。
最吸引我的注意力是:
她叫错我名字。我叫daphne达芬妮~她叫我christine~?!
哇唠耶。
bc-我第一堂课就显到趴在桌子。。 (不良教育)
math-很显!!!!老师照课本教罢了!!最没有用就是她!
add math-教到fo箭酱快。我都不明白。
moral-自以为很严。
sejarah-没得弹。很好。好到流。
·
有5个纪律老师教我们咯~~
劲。
·
平民鸭都没有力了~唉~
·
大家知道“狼来了”bo?

很好听~
有点形容到平民鸭最近的心情~
暗恋的人or可以说是喜欢的人。
有女朋友了呗~
观众:车~~~~
T.T
·
终于可以分享出来了。
难得今天星期六。^^


〖完〗

2 脚印:

SehFong SF 提到...

什么龟小声。

那个数学。老师次次叫我回答。

我次次都错的。

(0_0)

Callie 提到...

我的BM and EST 老师都是一样~
BM老师说他叫的BM个个拿A 的~当他知道我们的PMR成绩~他说要我们score A got bit difficult~ but he will make sure all of us get A ...
老师把你的名字叫到好tak logik wor~ "chiristine"
今年的老师没把我的名字叫错~所以还ok~^^
学记忙~学校忙~图书馆忙 ~ 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