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开学至今天

离开学都有一段日子了..
到今天为止听了很多人问我同一个问题:怎样啊..4S4还好吧?会闷吗?
4S4 啊..还好吧..只是真的有些闷,毕竟以前的朋友都不同班了嘛..
幸亏还有uncle yee他们在,不然啊..
真的不知道后果会怎样..哈哈..

最近多了一个新‘弟弟’..都已经十七岁了还要我做他姐姐噢..真的是...
不管啦..反正都是一句罢了..

很烦啊..我还找不到人载我回叻..
再找不到就要待在学校了咯..哎..

最近应该会很少上来的咯..
因为要读书嘛..
大家别太想念我啊!!哈哈哈...

12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哇哈哈哈~
那你就带好棉被去学校住咯~~

Yyein 提到...

要的咯...
哈哈..

Callie 提到...

你会去读书~你读4s4读到sot了是吗????
哈哈~啊~有人那么"老"还要你做他的姐姐~
那证明你的样子"老"咯~hehee

Yyein 提到...

什么啦..
是他自己说自己13岁罢了。。
我也没办法的啊...

Callie 提到...

dun care lah~
but U so cham~
he always bully u ^^

匿名 提到...

TANAH PUTIH ALL LAME GALS~! YEIN THE MOST LAME ! ^^

HauHui 提到...

穎穎 boring only.... not lame.... haha!!!
hello~~ guest who am i ba~~

Yyein 提到...

匿名 :
wat o...i where lame le..?sot sot..u oso from tp lehh..?

Yyein 提到...

只為'你'生存,只為'你'死亡.... :
你是hau hui 咯..如果没猜错的话..
是吗?

Yyein 提到...

巧克力猪 ^o^:
yalo yalo..
but like i bully him more wor..
haha..

HauHui 提到...

不好玩的.....

HauHui 提到...

闲掉.....酱早猜到......
好无聊哦~~
学你玩blog....
瓦咔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