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蛋糕5

早上去报馆开会到下午... ~.~
*
*
然后我妈问我要做蛋糕吗?
我说随便啦~
*
今天
弄的也是marble cake ^^ ....效果你们觉得如何???
*
*
最成功的一个^o^ wakakakaka~ the most delicious between before ..hehee^^
*
*
在报馆和啊眉谈天时...
原来啊眉也会做蛋糕...而且是从初中一就做蛋糕了...
所以我要向她学习一些做蛋糕的东西哦~

5 脚印:

kimhaur 提到...

那我也说说。。。我以前也有做蛋糕。。。
不过是那种sponge cake而已。。。哈哈。

鸭已经和你说了,我是雪隆区的学记
18届

Callie 提到...

oh i see ^^

Yyein 提到...

哈哈..
告诉你啦..我五年级就会弄了咯..

Callie 提到...

我知道你们个个都早过我弄 T.T
算了吧

HauHui 提到...

呵呵....不要哭啦.....
至少有我~~
我不會弄蛋糕的咧……
呵呵……
我最拿手的就是……
快熟面!!
因為我只有煮快熟面才會成功!!
哇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