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19

气死我!!!
混蛋!!!
死病毒!!!
TROJAN!!!
都是那个混蛋的错!!!
惹病毒回来!!!
TMD啊!!!
搞到我上网的速度大大减低!!!
分分钟存在里面的资料会不见!!!
啊!!!
很激心啊!!!

混蛋!!!
你看着来!!!
我以后把电脑锁起来!!!
看你怎样上啦!!!
竟然带麦那些死病毒回来!!!
我要你以后连滑鼠都不给你摸啊!!!

病毒!!!
你敢弄不见我宝贝的资料,
我包你永远在电脑界消失!!!


啊!!!


(激心)x无限
(TMD)x无限
(混蛋)x无限

1 脚印: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Ooops…是不是在讲偶吖~?听平民鸭说。。那死Virus是从偶这里飞过去废狗家哚…
嘻嘻嘻,对不起咯…偶都不想滴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