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紧张时刻 (2)

今天在莫年莫月莫日.....的下午一点左右~
*
*
就是学记面试 ... T.T
*
*
之前遇到了"疯鸭","啊狗","啊眉","苍蝇"等等 ...
hehee...是我校的朋友...她们也有来... ^^
*
o.O ...我们 smktp 的人最多...挺不错的吗...
呃...男生呢???左看看...右看看... 什么 ?! 男生尽然.....
*
只有三位先生...好可怜哦~他们被我们这堆"恐怖的小姐们"给忽略了...
wakakakakaka~ ~ ~ ~ ~
*
*
过后就分成三组,然后玩游戏...玩演戏哦~
他们讲了几样东西..Then我们就要想办法去创出故事
(这是interview过后要演的)
*
我们就讨论...顺便交流交流...
我和朋友谈天的心情就stop !!!
*
*
为什么呢???
*
*
叫到第三位面试的人就是本小姐...
因为没想到那么快啊!!
上到去...walau !!! >< >< >< 好多人哦 .... 有十多个人围着问我问题...
要自我介绍...随便介绍.. 问题开始来 ~ ~ ~ ~ ~ ~
xxx : 你知道什么是学记吗???
巧克力猪: 不知道......
xxx: 干嘛要做学记???
巧克力猪: 就要酱loh~,"沥沥啦啦"(随便讲loh).....
xxx : 如果学校活动和学记活动碰到同一天...你会怎样???
巧克力猪 : 我就 .... .... .... .... ....
(我的话题部分,我没写出来...很抱歉哦)
*
还有很多问题的...我不太记得了.....
轮到我面试前的那位小姐,"啊眉"说 : 可荔啊!!! 干嘛他们面试你酱久的....
我说 :有meh???不知道哦...哈哈
然后就谈天谈天....等别人...
*
*
Then表演短缩的故事后..讲了几句东西哦....
yeah!!!我们可以自由了...hehee...其实是回家时间啦...haha
很无聊吧...我还以为是有趣的写法...结果...haiz...
如果写的不好..很抱歉哦~ ^^

2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啊可荔啊~我也是写了啵~

匿名 提到...

嘿~我都没得上网耶。
需要过一大段时间才能回来。X.X
对不起~
你先撑住场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