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开始第一天做学记哦~

哈哈...没什么特别的....
时间: 1pm
地方:报馆
*
*
*
干嘛我们,新学记要去报馆呢???
原因就是因为学记的学长学姐要我们对学记认识更深一层~
然后我们新人就要唱"学海之歌"..根据他们说"学海之歌"是我们一定要唱的...要我们背起来...
那首歌有分三个部分...有慢的,中的和快版的...
哇~他们好厉害哦..... 唱的好大声..我们斗不过...还好他们让我们pass...至少我们尽全力唱了....
*
*
过后就要我们练手语(歌的手语)....
看了学姐们的手语后...我们也慢慢的跟...
结果越跟越乱....手忙脚乱...哈哈
下次还要来练习手语哦~
手语会很难吗???有谁练过手语???
*
*
讨论到培训营的时刻哦....
星洲日报学海..东海岸区第20届学生记者培训营"落叶归根,情牵学海"
名字好好听吧???
培训营在我校啊!!!
haiz....算了吧...
需要带一大包一小包哦...一定会带很多很多东西...
学记的senior说:"培训营是去学习...很辛苦的..并不是你们所想去relax,轻轻松松的...
....辛苦???? 辛苦 ???? 辛苦?????
*
去培训营过后就知道loh~hehee,...
*
好啦...今天就讲到这里吧 ^^

4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针对之前我留言后巧克力猪的留言做出回应:
我可是-狗同鸭讲-的头几位顾客哩~
呵呵。可过后就被spm绑手绑脚的,来不得。

羡慕你……
学记~
唉,我没被选做学记(没交form),可是却被选去当兵!!!

tmd ==|||

匿名 提到...

针对之前我留言后巧克力猪的留言做出回应:
我可是-狗同鸭讲-的头几位顾客哩~
呵呵。可过后就被spm绑手绑脚的,来不得。

羡慕你……
学记~
唉,我没被选做学记(没交form),可是却被选去当兵!!!

tmd ==|||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巧callie:
学记不好当。XD

丽人:
兵更不好当。XDD

Callie 提到...

To :11划
哈哈....谢谢你的回应...
原来是老顾客....
很抱歉..我并不知道..
我也是听朋友说做学记很好玩,...
我也不晓得...哈哈...

To:疯鸭
不当都当了...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^^
麻烦你要多多照顾我这个巧克力猪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