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紧张时刻...

紧张时刻 ....
*
*
*
*.
什么啦...都说是紧张时刻!!1!
*
*
*
*
不知道今晚睡到觉吗???
*
*
*
其实明天....
*
*
*
T.T .....
明天= = = = = 28 / 11 / 2007
紧张时刻 = = = = = = = 1 pm
......就是.......就是 ......
*
*
*
*
学记面试 !!!!!
*
*
想也想不到..对吧 ???我也是学疯鸭一点点而已...在这里发泄...hehee
*
*
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面试...可是本小姐还是会觉得紧张....怕怕的!!!!
只要他们问我问题时...我的脑袋就会空空的....怎么办????
*
*
不知道啦~希望明天一切都 OK 啦~ ~ ~ ~
*
*
*
*
明天才告诉面试的废话吧~ ~ ~ ~hehee

4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你…你们……还记得我吗………… T.T

终于~~~~~~~~~~
到我解放了!!!spm总算99%结束!只剩4/12的华文。

唉…想到学记11划我就不经掉下后悔的泪,然晶莹剔透的泪猪划过我吹弹可破的皮肤…………
==||
嗯。其实是我中3时迟迟没有交form,结果就错失良机,至今依旧耿耿于怀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啊哈,我记得我记得~
你是丽人~

哇哈哈哈~恭喜啵~放监了呗~

好诗情画意捏~咔咔。
你华语一定很好。XD

今天刚面试来。
要知道详情~~~
看看我的平民blog~

忘了说,我是疯鸭~

Callie 提到...

To : ll 划
他们今年的迟迟交也无所谓....
好像是因为很少人的关系吧???
我不记得你哦???你是哪位 ???

To : 疯鸭
你好像在为你的blog打广告哦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唔系啊!他是我们滴老顾客来的啊~~
当然要讲下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