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让我介绍我自己4

从小学开始,
就看着那些大哥哥,大姐姐在我们小学的食堂。
(因为我小学对就是间中学!很方便吼??)
也快轮到我了.....
·
六年级年尾,
很自然的,
毕业了~
你们毕业时,有哭吗?
嘿,
我们那一届的人哟~
很理智啊。
只有笑,
哭?
干嘛哭?
还是会遇到的!
·
想当年,我们必须要表演---偶像剧。
·
·
·
·
偶像个头啦! (想给人轰呱咩......)
是戏剧,
也是,
喜剧。
挺好笑的。
你问我我演什么?
我酱不起眼呃~
当然是演好角色拉!(屁~~)
我不会告诉你.....
我是不会告诉你
我是伴舞的!
·
·
嗯,
唱了毕业歌。
散场,
走人喽~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没什么回忆了。
大概是....
脑退化,
忘了吧?
还是,
不值得回忆呢?
你们呢?
毕业时,
有哭吗?
不管你小学中学或大学~
回复我吧~
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

下期预告: 4896中学史

1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daphne,你把background弄到好美哦...
毕业啊????
我不记得了....
但那时hehee还好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