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平民的一天

大家好!!!
平民鸭回来啦!!
怎么这个农场变成死城了呢???
·
不理噜~
今天~平民鸭回来,
是要讲一个可怜的故事。(起乐)
·
话说,

在11月21号。
这天,平民鸭跟朋友,打算出去。
出去干嘛?
卖东西。
什么东西?
·
·
它是一支可以消灭在手机上的细菌。
由纳米银制造的。
喷了之后就能消除97%的细菌。
在十分钟后99。9%的细菌都会死光。
它会保持在8个小时内,不会有细菌滋长。
·
为什么我们要卖这些酱难卖的东西呢?
因为我们发觉到,一只手机的细菌,
是多过一个马桶的。
而且这些细菌会导致我们患上肺炎。
尤其现在的年轻人,经常接触到手机。
希望能借此让年轻人知道这个产品,
能杀菌。
一支能卖8。90马币。
·
就为了这个产品,
我和朋友,就浩浩荡荡地。
在街边等巴士。
((o(^_ ^)o))
期待~
因为第二次坐巴士蔗啊。
到了巴士总站。
我们还要步行一段路,才能到。
一边走,一边问电话店要表卖。
很傻吼??点点。
结果,当然是没有店要卖咯。
·
走到了。
进去问了几间,
答案麦一样。
结果,我们俩就当作去玩咯~
吃下东西。坐坐下。逛逛下。
时间过得真系快。又系时候讲拜拜~
·
啊不是啦,还没酱快讲完~
过后,我们要回家的嘛…
现在,才是故事真正的开始!!
发生了什么事??
·
就是,我们要到巴士总站去…等巴士。
又不懂时间哦。。。
问多几间店后。
时间不早了~
不懂巴士走了没有咧..
嗯。。
幸好,是还没有到。
坐在那边等咯~
还下小雨咧。。
( ¯ □ ¯ )
酱都可以啊……
有点触到霉头~
·
等等等等等!!!!!!
最后!!!巴士来了!!!!
对!!是bkt setongkol-cenderawasih 的了!!!
上车拉!!
Yh(朋友),去问uncle,
你有经过kuantan parade吗?
Uncle:tak ada,tak ada.
Yh:惨咯。
·
我们就先下车。。再想想。
要坐teksi吗??
·
啊~不如先来我家,再叫她妈来载咯~
唉!就酱决定啦!
·
坐上去了。
嗯。。等下巴士出的时候我们才下啊??
Yh:是啦,可以的啦~!
我:哦哦。。
·
结果到了cenderawasih最后一站。
全部人,下车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?怎么办?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第一次坐巴士嘛~
第一次坐巴士嘛~
哪知道那么多~~
·
结果,没办法。
我们。
走。路。回。
·
很远啊!!!!!!
又是晚上了哦~
又要过highway~!!!
算了,走就走。
我一直拚命的走走走。
用力地走走走。
她竟然在后面慢慢走?!
我是怕她妈很快来载她..
所以就勉强我的脚一下下咯~
咔咔。
回到家。。都七点多,八点了~
·
哪知道…
我到家,
上完厕所做大事,
她妈也还没来~~
·
然后,不知道几久过后,
就回了。
我也~~可以~~
休息噜!!!
·
真是白痴+辛苦+可怜的一天~
呜~
整天都一直走走走走,
而且还要背着那些货。。(T__T)
·
第二天。
脚的肌肉,酸到比踩到柠檬还酸!!!
·
你们有试过酱的经验吗?
我有!!!
咔咔咔~~

4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I never have this experince before leh ???
hehee...I seldom hang out like U wan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哈哈,在关丹地方比较近嘛。
我也是必不得已的。
没人载我出嘛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冤枉啊大人!!你又没有叫人载,是自己要酱子跟朋友出的啵!回时有call你,你自己不要人载的啵!怪谁喇~
YH的生意头脑是肯定的啦~鸭鸭你就…玩玩算了嘛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猴妈:
我要自己出嘛!叫你们载又讲麻烦咯~~
对啊,我只是凑着玩~如果真的卖啊~
应该会很好的~咔咔咔咔~

我喜欢direct sales。
+卖给老一辈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