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终於成功了。。!

我终于成功进入这个博客了!!
哈哈哈。。

这都要感谢我可爱,善良,温柔,体贴,聪明的朋友---那就是
蔡可荔

不要哭了啦。。
我知道你很感动。。
哈哈。。

好了,废话讲完了..

现在,我就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啦..

姓名  父母取的
年龄  这还用说吗..当然是一年比一年大咯..
电话  我喜欢开盖的噢..
爱好  大概什么都喜欢吧..

以上就是我的自传了..(应该不算自传吧..嘻嘻..)
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有趣的事噢..(虽然不知道对大家来说有不有趣啦..)
尽请期待咯!!
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7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yyein...恭喜你成功了....
当我写完我的"开始第一天做学记哦~"的废话哦...
我就看看"不一样的夏天"这个家庭...
其实我天天都会来看看这个blog的....
哇~吓了我一下...
因为我看到"开始第一天做学记哦~"的下面...
那就是你这位yyein小姐第一次写的作品...
突然有我大大个的名字...仔细看... o.O
抱歉不用仔细看...一看就懂...那就是本小姐的名字...
吓死我了....看了你的第一个作品后...我没感动...
反而在笑...哈哈....sorry lah~ 开玩笑啦...
paiseh lah~谢谢你赞我哦 ^^
以后要一起加油~努力哦!!! ^o^

Yyein 提到...

哈哈..
其实...
我要告诉你一个事实..

要有心理准备噢..


那些只是我写爽罢了..
所以不用太开心咯..
哈哈。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鱼丸:
真炸到。你竟然酱来炸巧callie。
小心她把你炸成炸鱼丸。XDD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还有。。。你的文章表空太多行哦...XDD

Callie 提到...

炸鱼丸哦....我怎么没想到哦...hehee
是啊...鱼丸啊...不要欺负我啦...
我给疯鸭小姐欺负有够惨了....哈哈

Yyein 提到...

就算是你把我炸成鱼丸..我还是要继续欺负你..
哈哈..再说,就算你把我炸成炸鱼丸,我还是个可爱的炸鱼丸啊..^o^

Callie 提到...

给这位鱼丸小姐炸到...
台词还是一样..那就是"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啊???"
help ....help~ ~ ~ ~hel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