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haiz...

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....
因为疯鸭小姐已经骂我了...说我没写blog~可是没新鲜东西写哦....
怎么办???谁能教我???? help me ..... help me ........ please help me .....send me comments help me .....
*
*
*
要写的camp~她都写的七七八八了.....
疯鸭写的blog又那么好... 羡慕死了!!!!
*
*
*
*.
今天是2007年,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~wakakkaka
我们还是觉得无聊..... 无所事事 .... 没什么舍不得.....
*
*
*
*
因为.....
*
*
*
*
因为.... .... ....
*
*
明年还是同一间学校吗....
*
*
*
除非学校消失了... 或则是给bom炸了...
那样的话,我们只能说:"死loh~学校完蛋了!!!算了吧... .."
*
*
想想下,科技那么发达,用Handphone来保持联络啦~哈哈 ...
*
*
猪今天有少少神经病...还没吃药....hehee
*
*
*
啊狗和疯鸭今天应该很开心吧.....
~我送了她们一份 "炸弹"....
当她们一看礼物时.... hehehee
不用我讲,你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啦....
*
*
那我问你,发生什么事 ???
*
*
*
haiz...她们都不懂礼物里面是什么....
当然一开的时候...被我送的"炸弹"..炸到啦...
看来她们的脸变黑黑的了....头发呢????当然是站着的啦!!! new style mah~haha

2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真是啊猪有始以来最长的~~哈哈!
加油,很好!^^

Callie 提到...

thanks you~wakakak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