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4896中学史

兴奋兴奋哦~我快上中学了啦。
现在,我乘坐多啦A梦的时光机,飞回2005年1月x日的早上。
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
妈,要带什么去啊?
「去报到罢了啦,随便咯!」
当然要应下嘛,“哦~”
嗯~不知道会遇到谁咧。。嗯~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很友善呢。。
嗯~..........
突然来了声:「走了啦!再不走我就不理你了,你自己去!」
哦!!等我啦!!第一天嘛,幻想一下会怎样.....
「吼,你还要呆站在那边,就干脆躺在床啊!」
“躺在床干吗?”
「睡觉,自己发梦走路去!我还有很多东西做的啊!!还不快点!」
“妈,你讲话可不可以表酱深?”
「你是走还是不走?!」
“走走走~”
嗨唷,现在我报到,还是她报到........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到了。看到门口,哦,好多人。
一个白衣米裤的人笑眯眯地告诉我,新生请到礼堂听演讲。
哦嗯。好的。回敬 ^.^
“妈,好紧张哦。”
「车,你又没有做错事,紧张干吗?」=.="
吼,虽然知道这间学校的存在已经六年。
可是,我一次都没有进过去......
废话,进去干吗?又不认识人。
可是,我又很兴奋哦!!
可以遇到新朋友啦~可能有人爱上我呢?=.="
有点自恋了吧,怎么可能有人会喜欢我这种肥婆?
没有人鄙视我就好了。唉~~~
幻想下~有天。。
一个帅帅的男生面对面深情地对着我说:
「黄竞慧!!你还站在那边的话,整个地球都不用转了!」
啊!什么屁话啊!我要有礼貌的.....
噫?
哦....我又在发梦了。
快步走去,随便找个,
不是,是两个位子坐下来。
哦,我都不认识那些人的...
看看~哦,我认识他!!
(低头!)
排泄,本小姐就是敢讲不敢做。
嗯,哇~~在台上讲话边点头的是谁啊?
讲得好激动哦。头发又乱到.....哇~~
真是劲。
原来,这身白色长袖衣,紧身西装长裤(几年没买裤啊?有点紧哦)
头发凌乱的老野,就是我学校俗称的---校长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<听完>
「你读什么班?」
“哇咧,我哪懂。去看下。”
「去哪里看?」
“妈,你又问对问题了。我不懂。”
「现在你读书还是我读书啊?!」
“吼,我就是不懂啦!”
忽然,看到,
在厕所旁的告示板。
(你没看错字,真的是厕所旁,真是臭)
「哦.....1K13哦。」
“在哪里?”
「问人啦!你认为我会知道咩!」
(用超温和的声音)「请问你知道1k13的班在哪里吗?」
【在那边。直走】
「哦哦,谢谢。」
(无极小声)“到底在哪里?”
哇呜,到了。看到,以前的朋友。
男生。女生。人妖。(有吗?这不是酸辣国....)
他们还是“不认识”我。肥婆嘛,不值得他们跟她讲话的啦。
如果是美女?黏着了吧?
可惜,我不希望当美女,
现在这个样子就好了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有一个。
马来婆。
走进来。
我是读国中的....当然99.999999%是马来婆教咯~
华语?=.="华人。
她的名字是pn.suriani。
她父母有先天之明,
懂我们认识她的那一年,会发生tsunami。
所以她的外号也叫tsunami。
排队,报名。
噫?你不是小华咩?(女的!)
哦,你是祖儿?(我讨厌她!要知道?迟点。)
这两位都是我上中学开始时,最熟的朋友。
我很单纯!没有心机嘛!
“你(祖)什么号码?”
〖012-yyyyxxx〗
“012-yyyyxxx?”
〖哦〗
“嗯,你再讲一次,我忘了哦.....”
〖012-yyyyxxx〗
“哦.....”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报上名来。
「oo...daphne ya? mudah nak ingat.」
“o,ahahahahahaa......”

【好事还是坏事啊?】

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

[[待续]]

4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Callie 提到...

wah~so fast can go back the time when form 1 and can write out those dialog~
geng ark~I also cannot remember when form 1.. the first day...the first person I know is Ms.Lee Yoke Mei..
haha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讲到我好鬼死没人情味酱…
我可是靓靓妈咪,怎可以破坏我形象嘎!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巧callie: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~我写作天分好叭...
表丢臭鸡蛋!!

猴妈:
嘘~~你不讲就可以了咯~
让它更加戏剧性嘛~咔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