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好消息!!!

好消息 !!!!
*
*
*
什么好消息...哎哟~就是关于学记的东东~
*
*
她们都收到通知说:"你已经成为学记了"
*
walau~好消息吧!!! 都说没骗你啦....
终算大家辛苦的面试没有白费到.....
*
啊眉...废狗....疯鸭..苍蝇小姐们.全都被选做学记了....
是不是好消息呢????
*
*
可是.... 可是 ...就有如疯鸭所说的...培训营干嘛不选其他"危险的地方"或则"好像exciting的地方"...
偏偏要我们那么"安全的地方"够无聊!!!
哈哈..算了吧..我们学校就我们学校....
到时候再说吧....哈哈
做了学记要多多指教...大家一起加油吧 !!! ^^

3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投诉投诉~~
callie拿我的题材~~
哇咔咔咔~~XD

Callie 提到...

没有啊....
我有说:"有如疯鸭所说的"
我有注明是你的啊 !!!
我冤枉啊!!!
你们谁啊????!!! 快来救救我啊!!!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哇哈哈哈哈哈哈~
没有人救你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