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

终於爬上来了...

难以忘记初次见你,你那迷人的眼睛
在我脑海里,你的神情回散不去...
(有打错歌词的话,抱歉咯..本人对这首歌的歌词不是很熟)


今早一上到巴士就听到这首歌了...
这是我以前很喜欢听的一首歌...
总觉得这首歌的吉它手弹得特别好听..
还让我心情轻松了一整天呢!

考完今天的试应该就算考完了吧...
反正只是小考一个...所以...
就爬上来了咯...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..?
哈哈..

最近都没发生什么事情,
每天只是起床,读书,睡觉...重复又重复...
开始觉得有点显了....
怎么办!!!!


一进到来这里,就看到我‘亲爱的’巧克力猪在发牢骚了...
巧克力猪啊...
你放心啦,一定能撑到最后的..
因为你还有一堆‘猪朋狗友’在你身边嘛...
有什么事情的话,尽管找你的朋友吧...
他们一定会帮你的....^^


说完我那位‘猪朋狗友’的..
也是时候去准备明天的考试了...
祝我的朋友们都可以考到亮眼的成绩咯 ...
嘻嘻...












10 脚印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元宵節快樂。

看來妳真的很忙,很久沒有見了。

加油!

預祝妳考到亮眼的成績。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……鱼丸姐终于‘重出江湖了’~~

我们大家都很开心~~^.^"

你写的歌词的歌叫什么名啊??

分享一下嘛……^.^

Yyein 提到...

那个开心好像说得有点勉强噢 ...哈哈..
好像是‘情非得已’...
不错的噢..但已经是很旧的歌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是真的开心啦……你误解了……

哦……情非得已这首歌我听过……

难怪歌词有点面善啦……哈哈!







~~~我闷呆了啦……~~~~

Call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哦哦……巧克力壓力很大哦……如果受不了我還是勸你退出學記好了咯……但是你要記得,無論你多忙,你的好朋友們,還有我,都會精神上支持你的哦!你辛苦時就去想想你的好友們,還有快樂的回憶,在怎么辛苦,也會會心一笑,這不是很好嗎?

Callie 提到...

亲爱的yyein,谢谢你的关心~ ^^
谢谢你们 ^^
*
*
也没什么啦~压力是一定会有的~
这样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希望下次不要再被选到做同样的工作咯~

匿名 提到...

哦哦……那小弟我在這里誠心得祝福你不會得到同樣的工作吧!!加油哦!!

Yyein 提到...

总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行了..
^^

Callie 提到...

对~谢谢你们~~谢谢 ^^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