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谢谢你们

亲爱的朋友,
想对你说三个感谢..............

第一个
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,
作为你的朋友,
或许我不是你最精采的,
但是我总是尽力作到最好

第二个
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,
扮演朋友的角色,
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,
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

第三个
谢谢你这一路走来,
很多的包容、安慰、关心、用心......
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给我的回忆里....

谢谢....

18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朋友们,谢谢你让我生命中的房间不会寂寞,谢谢你愿意变成我的音乐,谢谢你让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着色彩,谢谢你让我的生命的火花燃烧得更猛烈,谢谢你控制我的心跳,谢谢你对我付出,谢谢你让我帮助,谢谢你对我的保护,谢谢你让我保护,朋友们,我爱你!!

不写了……跟朋友饮茶去……再见……

Yyein 提到...

你也写得不错嘛...
对了匿名,你住哪里的啊?

匿名 提到...

我啊……我是关丹人噜……

Yyein 提到...

噢...嘻嘻..
因为看不到你的资料,所以就问你咯..

匿名 提到...

哦哦……为了你,我开个部落格帐号啦……嘻嘻……但是迟些啦……我超懒的……嘻嘻……

Yyein 提到...

懒就不会爬上来了啦..哈哈..
开玩笑而已啦..
原来认识的啊..你叫什么名啊..?

匿名 提到...

不认识的啦……是同校而已……
爬上来需要多大力气嘛……按各网站,留个言而已嘛……反正最近相对的无聊……无聊=没有聊天,上来了……在这里留言聊天就不会无聊了咯……所以不是我勤劳啦……嘻嘻……

Yyein 提到...

同校自然会认识的啦..这样说打个资料也不需很多时间嘛..哈哈..
那就一定要时常上来坐咯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会让你失望滴……但是你不能让他失望哦……

Yyein 提到...

他?
指的是你吗?

Callie 提到...

哇~说来话长~
你干脆告诉我们你读什么班吧?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~你们会歧视我滴……T.T

Yyein 提到...

不会的啦...
说吧..^^

匿名 提到...

打死不說打死不說~~>.<"而且班對我來說沒意義(最近意識),好班又怎樣?沒料的自然被歧視……最近收到的考卷好殘酷……歷史才……唉……不說……雖然有兩個A1,但是沒用……有紅字,成績怎樣都不美……=.=

Callie 提到...

红字~我拿过,是KH (KMT)的..在初中三的时候~
那是我第一次拿红字啊~
*
两个A1我~我要拿都没的拿啊~
*
谁说没料的就被歧视~你要知道~
读好班也不一定有料的...
成绩好有怎样~对人的态度很假~
*
没料的又怎样~至少大家都是朋友~有难同党~
这只是一个例子啦~哈哈..EXAMPLE only ^^
*
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personaliti~
所以就酱咯~
*
那你告诉我们你今天初中几?

Callie 提到...

很抱歉....在那个comments当中我写了几个错字~
不知道稿什么的~就是最近打字手会打结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红字我每年拿嗒……是大考还有年中考没拿而已,而且还是常历史,30分下……
这样的料,好友当然不会歧视啦!~~
但是有时看到其他人的分数时还是会被歧视,是被自己歧视……不是被其他人歧视啦……而且世上还有些欠打的人,例如navin singh,他串到够力,最不爽他了>.<"~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哦哦哦哦哦哦哦~~
你去年是3k11的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