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夏天被遗弃了?!

夏天的元老--啊狗n鸭。
goode...
一个没得上网。
一个没时间上。
·
靠着吃鱼丸
把夏天给搞旺了。咔。
多谢哩们两位neh~
嘿。
客套话不说。
·
今天啊鸭回来,
又有野要讲的咯。
话说...
今天早上,
啊狗n鸭,
在班上画白板。
写写下...
啊狗忽然在板上写〖黄脚鸡〗
啊鸭就立刻想到某人。
就把名字写下去。
·
还想象麦她生气dam脚d样子添。
哇呼~她来了。
哪知,她生气。
对啦,意料之内嘛。
吼吼吼吼,
她跑进厕所。
·
不久啊眉告诉我,
听到她在厕所哭。
鸟,大件事。
·
结果,她生气了整天。
完全都没有理我们三个。
眉,狗,鸭。
眉最无辜,她根本就没有写。咔。
下午回家...看到两封长长d信息。
哦哦。
是她。要duilam我了。
说要报仇哦。
要麦给你报噜。
鸭的脸皮很厚d。
无谓讲多多。
答案是,要鸭n狗在板上写上己己d丑事。
要看吗?明天去看。
有限时间。 (废话....)
·
故事讲完了。
·
还有,今发觉到原来,
B也是有鸭的习惯。
乜习惯???
哇哈哈哈哈哈哈~
不可以讲。。。
真的不能。。。
表逼我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
表。。。。
好啦好啦!!
就是。。。。
看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人家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d。。。
。。。
ka。。。。
lat。。。。
dai。。。。。。
有时会发现新大陆哦!!!
·
他今天也是傻掉了。
一直叫人家给他看。
·
说回近况,鸭都在。。。
吃喝玩乐,玩乐再玩乐。
一个字。爽。
不过,今天就有野做了。
鸭是kaunseling的副秘书+panduputeri的财政。
今天kaunseling开会哇,去坐坐下噜~
然后,帮忙写下一些东西,因为秘书走佬了。
啊哈,幸运d,我设计的kaunseling衣的图案,
他们都喜欢,
就给他们选做k衣的design。
很好,鸭也很高兴你们喜欢。
虽然不美。。。。=.="
·
说到pp(panduputeri)
死秘书转校了。
所以拿个名单都要酱久的时间。
而且还要财政兼职做秘书的工作。
重打名单。
哇料。幸好人少。
·
酱,又有东西做了咯....
嘿。
·
话说,鸭d学校,
租场给他们做排球比赛。
呵呵,gap靓仔没有罪d吼??
败在,鸭下课都接近不到礼堂。
一直找老师找老师。
鸟他的。乜都看不到。


〖完〗

5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哇……你好……厲害……佩服……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哇......
你是指我什么厉害???
@@

匿名 提到...

我觉得你应该是个很厉害的女生……所谓厉害我都不会解释……总之你很厉害啦……嘻嘻……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哇唔,我有给到酱紫的感觉哦??
哇哈哈哈~~其实,我,
不怎么样。不出众。
哈哈哈哈~~~
说了酱多,你是.......???

Callie 提到...

啊鸭很厉害的~
她真的很厉害~
*
我当然有写东西来温暖下这个夏天~不然早就冷酷了~
哈哈~
*
为了报答我~快send钱去我手提~我的钱钱要bye bye 了~
快来救我手提~这是的惩罚~
*
一个是你不要陪我补习了~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