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我发现到~

我发现到
***
******
- 起初我写blog的时候都想好好才写 ...
写的时候又要original 语文~意思不是那种 "broken english and华语"...
现在呢~想到就写..结果就"一写不能停了"..哈哈

- 我也发现到原来我写的"发泄...心情.."比我写的"正当"故事......
还更有吸引力~好几个人都经常给comments,opinion,chat chat,来这里坐坐...
真的要谢谢你们~ ^^

***所以你们常来坐坐的顾客们要帮我们的部落格添加更多的顾客哦 ^o^ ***

- 我也发现到~
我写部落格的时间很长~
所以呢...就证明我有常来坐坐 @~不一样的夏天~@" 这个家~ ^^
*
*
今天其实不是要讲这个的~是要我继续发泄的东西..
可是时间不让我这样做~因为 11pm了..所以就酱咯~
下次得空,我会来坐坐的~哈哈 ^^

0 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