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一个人补习~

为何我放酱的题目呢?
一看就知道 -.-
那就是说.....

你们真的要知道~

好啦就告诉你~那个.....

那个平民鸭(竞慧小姐)说..她明天开始要......
要抛下我一个人..和她的平民先生远走高飞~
....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是真的吗~
*
其实平民先生那个是假的~哈哈....她才不会远走高飞..因为她没有翅膀~
哈哈~其实呢....
.平民鸭说:
~在那边补习不好~老师不好...不喜欢老师...这样那样....
更详细就要问平民鸭咯~

*
所以补习...日后的补习就是我一个人了~ T.T
怎么能这样对我~平民鸭的存在是多重要~
以后抄东西就惨的啦~..平民鸭~回来啊!

11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你本身喜不喜欢那个老师?不喜欢的话就跟鸭大姐一起私奔~哈哈!!如果你还要在那边补习的话捏,就学习独立,不然你也可以选择更好的方法,就是去认识人啦~我本身也是如此,补习account那边本来只有一名死党,现在5~6名了噜~~多个朋友都好嘛~

Callie 提到...

原来你是读 "M班"的...哈哈
*
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~
*
我以前开始补习就没什么认识朋友的啦~
一不明白就问人咯~
*
只是今年补习的地方比往年不一样了~
所以就比较陌生~认识朋友?
!大部分都是马来男生~
错~应该说里面的全都是马来同胞~那是...
我和啊鸭俩人而已~现在剩我~
可是我以前补习全都是马来人~只是以前那边的马来人全都是女生~容易相处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是读M班滴啦~

有拿account不一定要读m班滴啦~!!>.<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要证明你不是读m班的??
告诉我们你读什么班d~

Call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Callie 提到...

那你就是读science班咯~你看你慢慢地就会让我们知道你读什么班啦~你读5s4是不是?

匿名 提到...

再扯就真的爆料了啦……听咯你……坏蛋哪~~>.<"

匿名 提到...

打错了……是‘停咯你’

Callie 提到...

骂臭话啊~你惨的啦~
就知道你是读5s3 ...哈哈~

Yyein 提到...

错了啦猪你....
他跟我们同年的...
哈哈..

Callie 提到...

那你读4s3 啊? 还是鱼丸你知道他读什么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