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输了..输了..

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越野赛跑...
说是说越野赛跑啦..但感觉比较像‘交换电话观赏节’..哈哈..
收获算不错了,拿了很多朋友的照片..嘻嘻..

我也发现了一件事情..
大多数人都用sony errison的叻...
其实我也很喜欢这款的..
但是妈妈就是不买给我..T.T
不用紧,反正有电话又有
得听歌就行了..嘻嘻..

今年的越野赛跑竟然给蓝队赢了...
我队只拿第三而已...
真是差咯..哈哈..
(自己说自己的队差都可以..)
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..弟弟已经等玩电脑等到要哭了..哈哈哈..

9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黄组不是最后咩……??
虽然我也是黄组的……但是黄组一没有vijay就等于群龙无首了……
跑的力量也没有了……
真是的……
嘻嘻……

跑完后见到wei yang,他好像不大开心似的……一群‘皇族’(黄组)围着食堂桌子……杀气好重……怕怕的……

Callie 提到...

对~黄组拿最后....
blue first
red second
green third
yellow last...
讲了那么久~你是谁哦?
你也是Tanah Putih的学生啊?

Yyein 提到...

是噢...我记错了..嘻嘻 ..
当然是tp的学生啦...

Callie 提到...

不是你啦~鱼丸小姐~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对滴,但是不认识你们的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还有丫……我最近比较忙……迟回复别介意哦~

Callie 提到...

无所谓~大家都一样..忙~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臭巧克力猪你啊,要酱紫来亏黄组呃??
表得意,明年再赢回你们红n蓝组。
呵。呵。

Callie 提到...

是啦~
我不臭的~我有冲凉~你不知道我用的shampoo可以把臭味洗掉吗?!
*
平民鸭啊~你就不能给我兴奋一下吗~
我们红组拿到酱好的成绩~给我们开心一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