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haiz....

昨天是情人节...
我们班没管酱多~因为突然星期三改了新的时间表...
然后星期四的时候..一来到学校就赶功课..(其实是抄功课)...哈哈
可是我们至少有做功课吗~好过没做...
然后我做功课做到很夜...
*
*
我很累就是了!!! >< >< ><
又要忙功课..又要忙学记..又要忙图书馆... ~.~
本来月考是在两个星期的~怎知道!!!! 突然有 "坏消息!!!!"
*
*
考试下个星期三就开始了....
惨咯...我以为还有时间温习~惨咯...
上了初中四..真的很怀念初中三的时候~
初中四开始越来越辛苦了 !!! ><
没时间温习!!!!! 月考都那么大压力了~ T.T
*
*
学记啊!!!! 辩论比赛不够评判老师啊~怎么办???
我告诉了那个主席这个问题..她好像当着耳边风 !!!
*
我很不爽她(那个主席)...
我这里的人都不爽她.....
不爽她的作风...
又没想好好什么是重点, 什么比较重要....
她担心那些学校有什么用! 老师才比较重要...
没有老师,他们参赛者参加什么都没有用~
*
她差不多天天都call我~
(2月4日,5日6日,10日,11日,13日,14日)都有打过给我....
我很忙..偶尔才接电话~
我看她是显钱太多..我觉得不用时常用 call的吗~
可以用sms的吗~她不懂的meh ?! sms我还会看,然后回复...
本小姐不喜欢听电话...因为每次听不清楚他们讲什么,,,
地方又吵..怎样听...
I prefer sms better..although I type slow slow to reply,...at least I can read the msg(sms)....
有时她打给我又不是大件事..小事而已...
别人不打..就是打给我...我朋友说她是看我好欺负!!! ><
*
*
我也坦白当面跟她讲"我一看到她,就很不爽她了".
听了后..她好像没反应的~
好啦...我发泄完了.....哈哈
如果她看到我写这些...不要生气哦~
生气的话~皱纹会很多哦~

13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……其實嘛,你沒有必要生氣的,為了一個老師的不負責任,你氣自己?這樣值得嗎?唉……做為一個圖書管理員,一個學記,一個學生,壓力肯定會有的,但是壓力是個中性詞,他的好壞,就是由你自己說了算,你覺得考試,做學記,壓力很大,但這壓力就會使你更進步,一個人,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,正面去面對,要把壓力當成幫助你獲得經驗,培養積極心,間接令你成功的東西,你就不會這么辛苦了,或者你覺得這壓力使你很不爽,很不耐煩,你可以選擇另一種方法,作你自己愛做的東西,例如聽歌啊,運動啊,跳舞啊,走街啊,狂shopping死購物死購物死購物……這樣就可以把壓力拋開一邊不管了~~本小弟的方法就是聽歌,盡情享受音樂,這種快樂,是很舒服的,你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呀,不用寫部落格的題目就開始嘆氣了~哈哈!!^.^

~Smile~~

Callie 提到...

哈哈,谢谢你的指点....
压力对我而言...是能让我更上一层...
你说的对..是看我把它想成是好或坏...
放松的发式啊~我有啊...就是吃,看电视.....哈哈
其实也没什么哎声叹气~只是放"haiz"..因为想不到什么适合的题目....hehee
*
好啦~谢谢你给予的意见 ^^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匿名,哩吼高深呐~
佩服佩服。。m(_ _)m

匿名 提到...

额……谢谢你的称赞哦……小弟会经常来这里坐坐滴……^.^"

Yyein 提到...

匿名说的话还真的很有意思叻....
一定要经常来走走噢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嗯……谢谢你们的支持……我会常来滴……你们也要加油!写多一些东西在这里,心里有什么不愉快说出来……我帮到你们我就会尽量帮的……嘻嘻……

要加油哦!!~~

Callie 提到...

真的吗~我最近很多西写了~ hehee
可是我怕你们显我讲废话太多~
可是我觉得我的废话~我写的发泄比我讲的正当话更有吸引力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嘻嘻……真的吗?那你要写多些咯……不要闷着我了……写废话也nvm....我也会看的……我是你们永远的 fan 屎

Callie 提到...

哈哈~谢谢...
今天本来要写的~可是没有mood写~
所以就没写啦~
平民鸭还说叫我不要那么勤劳写啊~
我只是想到才写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哦哦~为什么要你不勤劳写丫?她想闷死我哦?好坏哦~~>.<

Callie 提到...

那要问她咯~
我的成绩很差~惨的啦~
最近没那么得空写了~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吧~我支持你哦~~

Callie 提到...

谢谢~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