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跑啊~跑啊~

今天啊~我们学校"很勤劳"
星期六都要来校~ 来学校怎么叻?
来学校跑咯~ haha
可是今年的 larian desa 感觉上没什么声音~
*
你知道为什么吗? 你当然不知道..因为我也不知道~
我们早上班才考完试不久就要参加这个larian desa...
其实是全部人都要参加啦~
*
今天以为没什么人来学校...没想到~
一大堆人叻~ 好多人哦~
然后就坐下来谈天咯~老师讲完几句废话过后...
*
活动(larian desa)就开始... Ready ..... GO !!!!
首先是男生(Form 4 and form 5)跑先~他们的路途比我们远一点~
可是轮到我们女生(form and form 5)要准备开始跑时~
有一个男生(青组的Indian人)跑到终点了~超快的....
我们傻眼了~哈哈 o. O
*
*
我是红组...yeah~我帮到我红组拿到分数...虽然我很懒惰跑~可是今天我有拼~
拼命地跑啊~wakakaka ...
之前的红组可说每次都拿到最后一名~
*
YEAH!!!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 ^^
每个红组都在拼~尤其是初中一和初中二的~为我们红组拿多多份哦 ^^
结果成绩出炉~
我们红组拿到第二名~我们太高兴了~因为获取那么棒的成绩~
而且和冠军比起来的分数只是相差 4 分 而已~

***wakakakka**** 红组加油 ^o^

6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……你们在拼之余我在散布+听歌咧……嘻嘻……这就是为何皇族拿最后啦……哈哈!!

Callie 提到...

是吗?
我还不认识你哦?
你叫什么名?读什么班?
*
其实如果和我班的朋友~我也是散布~哈哈
可是那天我是和别班的红组朋友一起跑~
因为她算是跑的满ok的~很够力气的~
所以就跟她一起跑~
所以我有point咯~哈哈
她拿到perempuan A的第23...我是第45 ....~.~

Yyein 提到...

是啦是啦..厉害啦..
我只是还没跑而已嘛..
如果我跑的话啊...你都不用拿了咯..
哈哈哈..

Callie 提到...

是吗~我也是跑到没气啊~
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厉害咯……两位大姐……如果我跑啊……还是会垫底吧~只是不会死得这么难看而已~哈哈!!

Callie 提到...

哈哈~有走也有跑的~
谁一直跑就是高手咯~
因为太厉害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