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

weekend~

补习的时刻终于到了~
呃~ " 铃 !!! 铃 !!! 铃 !!! " ....原来是竞慧 (平民) 打电话~
*
*
可荔(我): hello,daphne啊~怎么?
竞慧: 你要去补习吗???
可荔: 补习?我有补啊~你有补习啊?不是wawasan 那里吗~
竞慧: 没有啦~在Belwin~
可荔: Belwin ~哦~你等下要去补习是吗?
竞慧: 你又知道的???
可荔:哎呀~因为我也补同个地方吗~
竞慧: Yeah!!!有人陪我了~哈哈~
*
*
我太无聊了~哈哈....
就这样我们刚刚就补习咯~
*
以为那里的老师好好~可是我和竞慧一看到老师的样子就说..."好像不会教书的!"
我们太过爱批评人了~
第一个是 add math 老师~马来老师(女的) .. 好像不会教的~讲一下...连写example都要我们讲~因为她写错了~
第二个是国语老师~更惨...说我们初中四了~不可以玩玩的时候...讲这讲那~
然后我和竞慧坐最前面...老师看到我就说:"mengayak beras...mengayah ialah ..blah blah blah..kamu tahu tak~"
我就说"oh~tahu"(actually I dunno) ..老师傻的meh~讲的话都不好笑的~明知顾问...讲酱多废话~
我学校国语老师的废话比他讲的还可以听的下去啊....
而且我们补习那里~全部都是马来人,只有我和竞慧俩个华人而已~ -.-
*
*
明天还要去开会(学记的)...一讲到开会...我不喜欢了...
一大堆东西~烦死人了 ><

1 脚印:

bao shian 提到...

finally,daphne go tuition l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