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4896中学史

要放学了。
跑去邻座。
找熟人-祖儿。

『嘿~你叫什么名?
什么电话号码?』
祖儿问道。

「庄雪芳,016-xxxxxxx」

『哦哦。shiffon cake。』

铃铃铃铃~放学噜~

“走噜”我兴奋地说。

看到“张”雪芳一个人走在前面。
没什么朋友吧?
嗯...
好吧,就sms给她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一般...
上着无聊的地理课...

那个tsunami的课。
突然!有个外校生来了。

【眼见:好面善哦。
啊!是奕慧啊!
是我从一年级开始认识的老友。

走进教室。
她,是个怎样的女生呢?
她是很man的女生。

她是让男生
闻声即怕
闻味跑远
再靠近,他们就会缩成一块,的女生。

当然,这只是那些得罪她的男生罢了。
她对朋友.......也很好啦。
只是.....】

「喂!我坐你旁边啊。」

“哈?好啊好啊。”我被打断思绪地说。

认识了“张”雪芳,
遇到了奕慧,
还会发生什么事呢?

〖待续〗

2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我也是长期顾客....
时时刻刻都会来坐坐...
你的故事...我不懂要说什么....
可是奕慧真的是个厉害的女生...^^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巧callie:
哈哈~对吖,她很利害的!
真是佩服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