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今天的行程~

今天一整天的行程:

早上比平时迟十分钟才到学校...
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要来学校呢????
我没记错时间~今天的确是星期六啊~
*
本来有gotong-royong,可是最近下雨吗~就ditangguhkan....
然后我们要布置班的也要来~
所以还是有来咯~
*
7.40就到学校了~然后等这个,等那个就等到8.10am~
然后班长(艺术天分的班长) 就终于来了...
我们就在班油漆(mengecat dinding),图水彩(图在班长画好的lakaran)...打扫等...
只有十多个人有来而已~
12.45pm就弄到七七八八了~可以回家了~
*
1.15pm就吃饭咯~休息一下就准备要去报馆~
2.10抵达报馆~"哇......"
*
一开门..啊眉,啊鸭,啊狗都在~我们可以被称为"冒牌黑社会"
为什么呢? 因为大家刚好穿黑色的衣服哦~真巧哦~
开会咯~打电话咯~听废话咯~
*
4.40pm..要去补习了~
5.00pm补习start...哇~没什么时间在家哦~
就说咯~
补习的时候~我不喜欢那个国语老师~给我们peribahasa...cari maksud...
哇~本小姐的peribahasa很烂~怎样找意思呢?
就空着~等答案咯~哈哈
啊鸭又开始没陪我一起补习....
真闷~ -.-
8.00pm....补习结束....
*
到现在..满累哦~ ^^"
其实我也没东西讲~因为没什么特别事要写~
而且明天还要从11am到5pm for 学记..Then 5pm to 8pm 补习~ -.-
*
哈哈..时间刚刚好~

5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ahem....
表因为我而酱失落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Yyein 提到...

哇...你的行程好满噢..
以前我很盼望有这样的生活...
现在不是了咯...

Callie 提到...

是吗?这样的行程~哇~
好像很多开会要出席的样子~

匿名 提到...

鱼丸好怪哦……你希望做个大忙人,但是本来很闲的我,从昨天起就变成了大忙人了咯……做大忙人压力好大……我每次都头痛……刚刚放学我一直忍痛……昨晚很迟睡……话都没两句咧……我倒希望变成你……其实你真的很幸福……这次的留言的回复应该等到很迟才能回复你们了吧……但是有时间我会尽量来……不多说了……我去忙了……

Callie 提到...

忙什么?我要知道,可以吗?
忙~真的不好受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