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让我介绍我自己2

小时候,
我总觉得,
有个天神在保护我,
别人面对的东西,
我都没有承受过。
到现在。
也是。
i mean看牙医,
有各种疾病,
辛苦的东西,
打童工。XD
是我幸运吗?
还是前世修来的福?
·
·
小时候,
我没跟我公公相处过,
只是看过他照片。
好瘦。
·
·
小时候,
我认识我婆婆。
她,很和蔼可亲~
她,为我公公,生了七个孩子。
虽然不少,但是也不多~
她,很疼我。
她,很喜欢吃芝士。
我也陪她一起吃~
所以,有胖胖圆圆的身材~
嘻嘻~
是因为好吃好住,无忧无虑吧?
我应该感到骄傲。
·
·
小时候,
睡觉总怕打雷,
晚上一打雷,
就会卷成一粒球。
父母总在我身边,
陪着我度过。。
不过,我还是怕!
因为我是个现实的人,
根本不被「温馨」,
「有你在身边,我什么都不怕」,
这类的话影响,
太假了。怕就是怕。
·
·
我,五岁上幼儿园,还是幼稚园?(幼稚??)
你问我当时的心情?
我忘了,应该是平常心吧。@@
成绩,普通吧?我也不懂?
幼稚园的东西几乎都没有印象了。。
看照片。。
噫?!做么你,你,你,和你,
以前跟我同一间幼稚园达?!
啊狗也是。我那时都不认识她呗~
还有很多现在同班的朋友也是。
小时候,就没朋友呗。
因为,
我不容易跟不熟的人玩。(怕怕~~)
·
·
六岁,
我到了另一间幼稚园,
为什么换幼稚园?
啊。。因为我想尝试新环境~(乱掰!!)
对那边的印象,
就是有milo+biscuit。
课室外面有个高滑梯。
reading test。
酱吧。
然后有张合照,才发现,
原来,我小学朋友也有人读这边哦~
都讲我没什么朋友的啦!
有点可悲吼?
都没什么回忆的。
·
·
我们一家都很少出门旅行。
小时候,
去过吉兰丹。
回家时还跌倒呢。
可是,还酷酷的,躺在车上,喝奶。咔咔~
(凭照片记忆)
·
·
还记得,
小时候,
妈妈对我说过一个故事,
从前~~(有没有「从前」我忘了,乱掰!!!)
小象的妈生病了,
她需要一种蛇里面的东西(不懂乜来的),
小象就去问他的好朋友--小蛇。
蛇啊,你能不能给我进你身体,
我妈妈生病了,需要你身上的一些「补品」。
小蛇说:好啊,不过表太久哦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话说另一天,
小象的妈又需要「补品」了。
也一样的,小蛇也答应了。
小象进去挖呀挖,挖呀挖,
越挖越多了,越挖越久。
(贪心嘛~)
然后,小蛇一个不小心,
吞了一口口水,
结果,小象就被吞下去了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这个故事教训我们表贪心。XD
·
·
虽然不知道故事的真假,可是听起来,很有教育性。XD
·
·
还有续集~
谢谢各位~

p/s:我星期一不在~去玩了~两天一夜哦~~迟点有拍照会拿上来~咔咔。。

3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我跟你一样...没见过公公...也一样瘦瘦...
但他去世了30多年...听妈妈说是accident.
我也不懂啦...
你至少有父母的关怀...
tadika???哈哈...
我记得第一次去tadika..是被妈妈骗说要去shopping的...小时候,真容易被骗...哈哈
你的故事....??>>>有别的有趣故事吗???
你要放照片..... ... .... ^^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巧callie猪:

我公公,好像是病死的~
我妈嫁过来时,他都挂了。
笑死我啊你~~
酱容易骗的!!
哇咔咔咔~~
我的故事就是我这十四年里的故事咯~
有趣不有趣就不懂咯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Wei!阿靓,好像是你喜欢吃芝士“阿嬷”才倍你吃的 b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