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好开心 !!! ^o^

昨天是我的生日(23 october)
那是从22 october and 23 october,我和朋友去camp !!!
星期一晚上,大约凌晨十二点....
我的电话真忙,不停得响...."ring....ring...ring"...
朋友很诚意地打电话来,sms来..和我说:"可荔,生日快乐!!!"..不然就唱"生日歌"...
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^o^ 我觉得很感动....
因为我的朋友都没把我的生日忘记....
怎知道...他们原来早就准备生日礼物了...
这些生日礼物,我都很喜欢 ^o^
收到最多的是项链...
哈哈...我都不懂要戴哪一条...
虽然没庆祝生日,但有你们给我的birthday wish...礼物
我会珍惜的 ...
谢谢你们哦 ^o^

2 脚印:

SehFong SF 提到...

猪妹:

又老了一岁.

Callie 提到...

没有啦...
是长大了...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