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让我介绍我自己3

我。。五岁?
还是六岁?
痴马根地跟妈妈说:
我要学钢琴。
结果,
我后悔了。
觉得,
很对不起你们。
对不起。
·
·
上小学了!
·
·
一年级,
要去报到。
只记得,
当天,下大雨。
妈带我去找班。
本来是1D班的我。
人数过多,
被踢去1H班。
害我们要跑去三楼。。
下雨的咧。。
·
·
一年级,
印象有:
cikgu au。
很凶的。
教学方式,
还挺不错的。
就要我们扮演老师学生。
差的做学生。
·
·
跟我同班的,
有一个比较智障的同学,
我爸朋友的孩子。
我的朋友都很爱捉弄他。
可怜啊!
·
·
经我朋友告诉我,
她以前考试来向我借铅笔刨
原来是看我的答案!
噫~~
·
·
还有就是名次在班上,
全年第二,
第一的太利害。
算了。
第三和四,
就一直掉换。
这次ww第三,wy第四。
下次ww第四,wy第三。
然后,
年尾,
班上的一二三名,
都可以,
上台拿钱。$.$
·
·
一年级拿过过后。
从此以后,
没有拿过了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二年级。
没印象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三年级。
给许老师教。
背乘法表。
3x8=??
我答慢了!
给她buu.....
打击我!!!???
我是越激越强的!
结果,
乘法表给我背得,
烂瓜滚熟。
咔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四年级。
参到不好的人。
早上神早流流,
跑去买东西。
痴线。
·
·
变到很懒。
懒到无伦。
功课都不做。
由于早上都很早到学校,
所以都去抄啊君的。
因为她很勤劳的!
咔咔。
·
·
结果,
有一次,
科学的功课,
都没做,
给老师发现到了,
打到我够够力。
·
·
成绩很烂。
烂到够力。
尤其科学。
因为三年级
没有接触过。
上四年级,
老师又教到很闷。
根本没兴趣!!
·
·
最后我开窍了。
决定在五年级,
从新来过!!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五年级。
真的变得很勤劳。
每一样功课,
都在下午做完。
我是不是很容易觉悟咧。。。。咔咔。
·
·
成绩就摇摇欲坠。
要跌班不跌班那种。
35-40名咯。
·
·
六年级了!!
upsr的紧张时刻。
老师更紧张过我。
进来就给练习。
补习。补习。补习。
幸好,我科学&华语的补习老师--梁老师
她教导有方。我的华语好了点。科学好到飞起!!
·
·
upsr要到了!
哦~去看电影。
真的!!而且,我记得,是....
anaconda,要找血兰花的那集。
·
·
成绩出炉了。
预料之外。
7A。
小看我的老师/没注意我的老师,
大跌眼镜吧?
呵呵呵呵呵呵!
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 ※※

继续等下集!
还有更精彩的!!





4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哈哈...看了你的故事后...
我觉得你的故事和我的差很多!!!
我小学到五年级比较乖...
六年级比较顽皮..,但没像你酱.
小时候的成绩从The best to the worst...
还好还是第一班...没跌班....
但在UPSR,没想到尽然考到7 A ...
我也没想到..老师更惊讶...
平时的我考试BAD~可是成绩出露时....hehee...
校长告诉我们成绩时,我是第一个被叫...
我还和校长说:"校长,别开玩笑啦! 我那有可能拿 7A..."
哈哈....
可是到了中学,成绩..还是差.....haiz....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对啦~
我的成绩,我不是第一个人知道的。
我朋友告诉我的。
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。咔咔。
上了中学??
等我下一篇故事吧!!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唉,你啊~学钢琴时老是要停,害猴妈时不时都要押你见老师…
四年级时太坏了,科学老师还要见家长呢!
五年级…觉悟?不是吧~好像是猴妈硬硬逼这疯鸭去补习达(散尽金银呐…)
平时考来考去最多都是5A2B..真是大跌眼镜,满地玻璃碎…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猴妈:
如果没有觉悟,
去补习也没用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