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-pmr后-

pmr后,
会是怎样的一天?

嗯...
我有三个字要告诉你
非常闷
老师也落得清闲
早知就不去了
睡多几个小时
对鸭的成长有帮助嘛!
竟然去浪费时间
看戏??!!!
·
·
·
·
·
·
spiderman 3
transformer
有唔搞错啊~
酱无聊的戏呃!=3="
嗯嗯。。
对鸭来说。。
除了喜剧。。
其他的都无聊。。
所以。。
不是要特地说这两套戏的~
不要“汤”掉我!!><
我会紧张的!
我一紧张毛就飞的咯!
哇咔咔咔~
在班上也很闷咯。。
桌椅所剩无几~
中间空空
还要我特地从家里带
我贵贵的(透明)池塘
来游。。
嗯嗯。。
总而言之,
闷。

2 脚印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怎么可以丢下狗一个不管??
好可怜的。。
在学校,狗没鸭的陪伴很无聊~~
我,猴子就陪狗咯!!
可是,






我们没鸭陪更闷。。
所以,






鸭,你一定要好好补偿我们~~
就请我们好吃的。。
大排档也无所谓。。
重要的事,好吃!!
不要食堂的,超烂哦~~





鸭,知道要干嘛了吗?
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哦,
我们会不耐烦的。。。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yj:
终于知道没有我很闷了咧?
那就应该你请我吃啊,然后我才去学校陪你们~哇咔咔咔咔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