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让我介绍我自己

让我介绍我自己。
我,不是陈冠希。
却有副串串的脸。
我,不是猪。
却有它的身材。
·
·
我,黄竞慧。
竞争的竞,智慧的慧。
表把我的竞写成竟然的竟。我的慧写成不会的会。
竞争智慧---------->竟然不会
·
·
我,活了十四年,十个月。
我是早产婴。
本来今年是十四岁的我,早产了两个月。
在十二月,在大家准备过93的新年,的前两天,就安静的出世了。
为什么是安静?我也不知道,乱掰的。
·
·
我,是父母的第一个孩子。
为什么?因为我没有哥哥姐姐。
我的个人相簿,照片,特别多。
为什么?都说过了。
我所拥有的,比弟妹的多。
我管的,超过了应该管的。
我,是管家婆。
·
·
我,并不是从小就乖巧听话。
人,总要尝试。
乖巧,听话的人,也难免会被人影响。
人总有第一次。
我不是神,我会犯错。
但是我会反省。
·
·
我的成长故事。
会很长,但比起别人,可能会很短。
这只是开始的介绍。
·
·
如果想看,
请留言给我吧。
如果表看,
也留言给我吧。

12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我的华语没那么好...
不懂你的自我介绍...
那你就继续写你的故事吧!!!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好~
迟点继续~~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吓~总算豁出去喇!真人真事喔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.....
guess i got read onot...haha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猴妈:
嗯,从小到大的记忆咯~


金二少:
如果你不来看,有点不给面子吧~~
我经常都有去看你的“家”的咧~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.噢噢噢噢噢噢...
好好好...我的照片下面也有我自己的简单自我介绍...下次你也看噢..哈哈
(感觉上你应该看了)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金二少:
你好神哦~
我真的看过了~XD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乱啊~~ @.@
haha
很多动物...
>.<''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正正:
你好~嗯嗯,三只动物是酱的咯。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~
会再改进~嗯嗯~
谢谢光顾~

匿名 提到...

3个不是很多啦~~
我有朋友也是3个联合部落格~~

匿名 提到...

哦嗯~
原来是我们经营不善~keke..

Callie 提到...

你的自我介绍满受欢迎的~
好棒哦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