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废狗的骨头笔记本 5

******** 我也来自我介绍********


1岁...
2岁...
3岁...

没记忆。


4岁...
好像进了幼稚园。

还是5岁?


6岁...
只记得一个朋友的...样。


7岁...
第一次跟男生...牵手...
( 羞......什么羞 ?! 被逼的啦 !! )


8岁...
9岁...

没记忆。


10岁...
只记得有一次, 忘记带一张纸去。借书纸。那个老师
( 我不可以告诉你们,她姓潘的... )
就捏我的脸!!!!
我懂我的脸多肉...弹弹肉...可是我痛达!!!


11岁...

没记忆啵。


12岁...
只记得老师请吃炒鱿鱼。随之,老师又请我吃鲍鱼。
最后,我当了副班长。
经历过怎么多风浪,炒了就吃,吃完又炒过!!!
真是饱。


13岁...
认识了一个非常“好”的人啊!!!
太“爱”她了!!!


14岁...
认识了
君之城

15岁...
认识了河妖!!
他吃肉的。
我怕怕~~
(我酱多肉...)

还有,也发生了一件事。
狗爸爸...去佐卖咸鸭蛋噜...
虽然不拾得他走。
但是还是要接受。
因为这是事实。
(真是很想哭啊...)

3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卖我的蛋。。。

Callie 提到...

好好加油哦!!!
我也要自我介绍....
我的名字是巧克力~哈哈....

猴妈MonkeyMom 提到...

ei?! 13岁认识了乜水啊?爱她喔?搞到我心思思..怪暧昧地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