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假期

昨晚,看了场戏---------residen evil
嗯嗯。。疯鸭已经不是第一次进18岁的场了咯~ v(^0^)v
第一次是~门徒。
哦呜~本来我也不懂是18岁的~~看完了才懂!哇咔咔咔咔咔~
·
·
·
进到场,很多年轻人~(我最小~~)
坐前面那排的几条友,我一进场就不爽他们咯~
就一大班人谈天~(不是重点!)
然后疯鸭后面那排,也是一班人,
估不到。。他们系识geh!
然后,就隔着我们这排,隔排谈天!
哦诺,吵到。+他们是朋友嘛。。然后不懂哪个毛利没有把电话换silent,
「来电来电~」

起哄了。oiii,diam 咯!关掉它咯!(.................)

看戏时,还是有人的电话会响的喔!!

奇怪,他们不知道要关OR换silent meh...!!

还是起哄了。

-这只是我起初觉得他们很吵罢了-

接下来,我自己也。。。看下去才讲啦!=P

·

·

·
讲回residen evil。

嗯嗯。不错~虽然我真的很讨厌戏院的音响吓龟死我。

因为它很兴没声没声吓人一惊。

嗯嗯。很多血腥的场面。。(都讲是18岁的咯!)

女主角,很美。皮肤。。一流。。

很滑啊~噫~令人羡慕。。

嘴型美,走路有风~很型。

·

·

·

其实,鸭本来要写故事大纲,可是,由于我很懒,还是算了吧~

就写疯鸭在戏院的v哗龟叫的事更好。
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~~

·

·

·

为什么v华龟叫呢?

因为。。本鸭。。看到。。很恐怖的。。场面。。

给人duilam的丧尸,血肉还看得清啦!

只是,那些血飞出来时,噫~~~

很哇达啊~所以,一直要盖眼睛。

再不然,

就是对着电话按按按。。

跟朋友聊咯,转移视线~~转移注意力~~

如果突然爆出哇达的东西。。

我会“哇!!”,“噫~~~”

所以。。隔壁邻居,都叫我,不要吵啦。。

·

·

·

排泄啦~

1 脚印:

Callie 提到...

是吗???
那么恐怖吗????应该会loh!!(18岁的啊!!!)
我没看过哦 o.O
下次可以带我去看吗????
猪猪也想去看哦!!!
可是猪猪的样子能去看吗???
他们会让动物们进去meh 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