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自我介绍???

自我介绍???我也要学疯鸭自我介绍吗???
~
我的名字叫可荔和巧克力很像吧???
~
当他们知道我的名字后就会叫"巧克力"
~
起初觉得怪怪的..可是过后还觉得满好听的花名哦~
~
你们觉得如何???
~
小时候的故事吗???
~
简单来讲,我是个顽皮的小孩...
~
现在的我..我觉得和朋友们相处的满好的 ^o^
~
我不会自我介绍了....你如果想知道..你可以问问疯鸭或狗狗 ^^
~
谢谢

1 脚印:

*&;平民不贫民&;* 提到...

你当然跟他们处得好啦~
象我咩~~
我不参人玩的~~(怕怕)XD